crocs鞋一直是我下雨天的愛用者...

只要穿上了它...我就不怕我的鞋子去淋雨,而且也不怕走在路上會滑倒!!

而且腳雖然濕濕的,但是進辦公室後用衛生紙擦乾後就又是一雙乾鞋

我的第一雙crocs鞋是用消費卷去專櫃買滴!!這雙好像是一仟多...

小粉紅色的基本款,再貼上一隻維尼,它伴我走過許多風雨的路

(目前鞋底已經快磨光了)

P1050915(001).jpg 

 

然後去年我去香港時,也在東薈城的專櫃又買了第二雙crocs零碼的紫色鞋

這雙港幣178元,台幣約7百多一點點。

我超喜歡這雙的啦~~穿牛仔褲超出色的...

P1090087.jpg 

 IMG_0533.jpg    

 

還有在結帳時,又看見別人買了一雙夾腳的拖鞋才付了100元港幣

於是我又去找又試穿了一下...就又把它買下來了...合台幣才約400元。

第三雙crocs夾腳拖,底超軟又舒服...而且腳趾中間穿了不會痛

P1090088.jpg 

 

穿這鞋真的有好處,但也是有壞處的嘍!!

像施小娟我會流腳汗...所以有些鞋子穿了一整天的話,腳會臭

尤其是球鞋...

穿上了crocs鞋,也是一樣有這樣的問題...

但~~也法辦法啦!!這是天生的嘛~~所以就方便性來說

好處多於壞處,穿它回到家一定先去洗腳就不會再臭啦!!

本來還想打算年底小馮要去香港時,再托她買一雙零碼便宜的來備貨

誰知9月底有別部門的同事揪買crocs鞋...

於是我就來看看!!結果我又心動買了一雙...

這雙我決定要買它是因為想把它當成是上班鞋來穿

所以一開始就設定自己只能買一雙黑色或是深色的鞋

而且是要上班穿,可搭褲或裙都適合的

前二雙都是偏休閒款,有時都不好意思穿上班...(但下雨天就不管)

所以在看了一堆的照片後,我就買了這一雙...  1775465311.jpg

IMG_1867.JPG 

 

石墨色的鞋,上面還有粉紅色的蝴蝶結嘍!! 很可愛吧~~

這可是我等了半個月才拿到的,因為是托人買,需先匯款過去再出貨

貨約7-14個工作天才會送來~~ 所以一直是很期待看到它的!!1775465328.jpg

結果看到實品,還真的不賴耶!!  我喜歡~~(處哇)

IMG_1868.JPG 

 

然後也挑了一雙老公雨天上班穿的,買給他上班能穿得比較舒服

顏色是他自己挑的

我喜歡這款,因為旁邊有crocs字型的洞洞...感覺很好看!!

IMG_1871.JPG 

 

然後同樣是愛好者的我姐,也參與了一下這次的購買

一開始設定要買一雙女鞋,她可以和女兒共同穿,再買一雙男鞋給兒子

結果兒子的沒貨了...真的好可惜哦!!

然後就挑了一雙女鞋,這雙在看DM時我不覺得好看,有點呆呆的

誰知看到了實品,我也很喜歡耶!!

上網查了一下,這雙是新品入荷耶~~官網一雙1380元

(姐...我們賺到了)

IMG_1872.JPG 

 

然後姐還有買一雙夾腳拖...(很紫色耶!!)

IMG_1873.JPG 

 

在我們已經拿到貨後,聽說現在市面上有許多仿冒的耶!!!

我們的有吊牌還有給鞋袋(一雙一個)應該是正牌的才對,只是零碼出清

不然男鞋怎麼就買不到了...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我們會不會買到假的

但經我這二天的驗証...這星期上班四天,其中三天穿蝴蝶結出門

結果我的腳都不會臭的回來耶!!!(很神奇吧~~)

真的,一點也沒有臭...但為何我穿專櫃的會臭,但是這雙就不會呢??

我想是材質不同吧!!

這雙其實是整雙包覆我的腳,比那雙基本款的粉紅還要軟

而且有點小跟,剛穿第一天有點小咬腳,但後來就沒有...

整個就是很舒服!!又輕便...所以我打算就穿它當上班鞋嘍!!

1.gif 

拿到這四雙新鞋的當天,大家都很好奇我到底買了些什麼東西

我就提了四袋走進來

因為是真的便宜,所以我就買來看看!!

 

上了官網後我有看見一雙新款的好像也很不錯看耶!!

等下次有揪買時,我再來看看有沒有這雙...

10895-23D.jpg 

 

施施小語:我真的不是一個愛買鞋的人...只是看到crocs的鞋會衝動了點...

如果有機會的話,等再拿到冬季款時,我再來分享冬季款的...(因為我訂了一雙靴)

目前只是在訂貨階段,還不知是否能買到嘍~~眼睛閃亮亮-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