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經快接近中午12點了

每個人都開始興奮了起來~不過肚子也真餓了...(我家兒子是第一個喊餓的人)

但說實在的,這三天若不是把東西吃下肚子才覺得自己真的餓了

沒有吃還不這麼覺得耶!!!

於是要往我們的第一站美麗華商場出發,聽書上介紹那邊有一家

香港旗艦店的UNIQLO... 我是一定要去那邊逛逛的啦!!!

在日本才能逛的品牌,在香港也可以買得到,加上是平民的消費...

真是個不錯逛的好地方哦!!

有一本書上是有介紹美麗華商場裏面也有吃的地方,所以我們想說那裏設為第一站還不錯

先要搭飯站的接駁車到迪士尼地鐵站哦~~

在出飯店左手旁直走約2分鐘的路程(這可是三天下來我們最熟悉的路程呀~~)

1.jpg 

到達迪士尼站後,一群人就走在我們前面就消失了,而我們還在興奮的拍照中...

連垃圾筒都能拿來拍哩!!!

HK 004.jpg 

結果一轉眼,我們突然找不到地鐵站,還趕緊跑去問小姐,結果原來就在旁邊...

P1080381.jpg P1080383.jpg

上面這張相片是因為迎陽光拍的,所以會白茫茫的一片啦~~

才進站還沒有上車前,我們在地鐵就拍了不少的相片唷!2.jpg 

然後進了迪士尼車廂後,又拍了更多相片啦~~到處都是米奇頭,真的和日本很像耶

我覺得是完全一模一樣就對了!

3.jpg 

不過,因為看到迪士尼線後,我們真的太興奮了,一到了欣澳站看到對面有台往東涌線的地鐵

我們就給它上去啦!!!結果下車前哦~~是下車前才發現我們坐到終點站了...

明明左下方的左上角那張相片就有拍到往東涌,我還沒看見!!!

只能說腦袋裏真的太興奮啦~~

哈哈~沒關係啦!!!去日本我也是要坐錯站的呀~來香港當然也不能例外嘛~~

於是再由終點站搭車由東涌站坐東涌線坐到荔景站換搭紅色的荃灣線到尖沙咀

看我們不小心坐到東涌站(嘿嘿~~別小看東涌站哦~~第三天這裡可是我們大豐收的一站耶)

4.jpg 

到荔景站我們大約是中午1點54分,到達尖沙咀站約是1點14分(很近吧~~)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尖沙咀站了,坐到尖沙咀站後由「B1」出口哦~~我們是要往加連威老道的方向走

美麗華商場雖然在彌敦道上,但是會先經過加連威老道哦!所以要往這個方向走~

P1080411.jpg 

由地鐵開始走到美麗華商場約是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門口了唷~~

P1080414.jpg 

旁邊大樓的聖誕佈置也是很漂亮的哦~~

P1080423.jpg 

P1080424.jpg 

其實到了美麗華商場,我們以為會有許多可以吃東西的地方,就像我們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結果這裡只有高級的餐廳,於是就改為先逛這幢樓,再出去找東西吃,預計停留時間一小時

於是我就往二樓的UNIQLO走啦~~大夥對於這裡似乎興趣不大,最後只有我一人在逛

其他人就去別樓層或是外面逛逛,反正就是2點半在門口那顆聖誕樹前集合啦~~

5.jpg 

看見我手上那一袋了吧~~我買的不多啦!!

就三件保暖衣,每件79/HK(二件我的一件老公的)聽說這個真的很保暖

本來是要和老公各買二件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男生的袖長都只有九分袖耶!!!

我又怕老公不愛穿九分袖,我就先買一件給他,我想反正如果他喜歡穿或是真有那效果的話

而且又因為是V領的,他又不是很愛~~圓領也沒有,再來就是高領的

我想說V領一般天氣也可以穿,有時男生不愛穿高領,怕別人以為他們身體很虛!!!

所以就先買一件給他,如果真的要的話,再託人去日本或香港時再買就好了哦~~

再來我又買了一件略厚的薄外套,及一件羊毛衣,算起來每件是99/HK

雖然說買了東西大滿足的感覺,但是肚子還是要顧

於是就在旁邊的金巴利道上找店家吃嘍!!

剛才我在逛街的時候,娟羽和小穗已經先去探路了

知道金巴利道上有家店生意還不錯的樣子,我們就想要去看看嘍~~

這家叫做「輕鬆一下」,東西尚可啦~~姐點的魚丸麵真的好吃哦~~

我和小穗點的鮮蝦雲吞麵也不錯~麵硬了點...

看不懂的帳單,結帳還要外加服務費10%哦~~

P1080425.jpg 

1.jpg 

把大家都餵飽了之後,我們也要慢慢往碼頭的方向前進

但要順便去一趟「龍城大藥房」買東西,聽說那邊的東西很多又很便宜

金巴利道的下一條就是加連威老道了~~龍城大藥房是在加連威老道28號!

看到下圖的招牌了嗎??很明顯吧~~這張是由路口拍過來的...

P1080435.jpg 

到了龍城才知道龍城到底賣什麼...

就是什麼都賣就對了,姐說很像光南三樓在賣一堆日用品的店

而且裏面店小小的,擠滿了人呀~~真的不誇張,我應該拍下來的

但當時為了買東西,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

我先逛了一圈看有賣什麼,媽要買保濟丸二盒還有白花油二瓶(有特別交待)

哇塞~超便宜的,保濟丸一盒10小瓶才12元/HK(便宜呀~~)

但有保存期限的買多了也沒用,就買二盒就好,白花油也是拿最大瓶一瓶30/HK

真的都比台灣便宜好多哦~~後來又看見其他路人的籃子裏裝了「梨牌護手霜」

馬上想到是有網友推薦必買的,於是馬上號召小穗和娟羽一起加入愛買的行列

而且一條80ml才12/元HK...折合台幣約50元一條而已,大家說便不便宜??

重點是真的還不錯用,當晚回飯店姐就拿一條出來試用了

我也買了6條,不過最後分完我也只剩下一條給自己用而已...

買到太開心了,才想起了小馮託買的「神水」,馬上再去找~

還有看見網友推的無比滴,我自己也買一瓶~再來就沒有買什麼了~

娟羽和小穗還有買了不少的澳寶焗油耶!!!因為也是要當禮物送人滴!

我則沒有在龍城買,因為不想背太重,我要買的數量不多,可以不一定要這麼便宜

(後來我發現澳寶真的價格都嘛一樣,四條裝的都幾乎是49.9/HK,連在香港機場賣的都一樣)

(所以不想要提的朋友們,可以挑一家最近的買嘍~~就不用提的辛苦了,除非要買的量多啦~)

在香港的街道,我家女兒也把同行小弟弟的背包拿來背了哦~~

還有站在我旁邊是我姐兒子,他是我這三天的「男朋友」哈哈~~我都這麼叫他...

2.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往天星碼頭的方向去搭船往中環去走走嘍~~

還要去半島酒店的.........門口拍照! 沒辦法~住不起,只好用拍照來滿足自己嘍~~

那就請各位再等等我PO文呀~~我可是今天一早8點就起來寫文章了耶!!!

老公上班,我也上電腦~~

後來10點半跟同事約好出去買個東西,下午快3點又回來寫文章

現在要帶禮物回土城去給我媽媽啦~~

讓她期待了一個星期呢~~媽...我帶禮物回來啦~~眼睛閃亮亮-2.gif

PS外面好冷呀!!!我要騎我的小藍回去啦~~

上一站公告【香港過聖誕-機場&迪士尼飯店】<<-----請連結

下一站預告【天星碼頭搭渡輪+鐘樓+銅鑼灣時代廣場+新翠華茶餐廳+叮叮車】<<-----請連結

更多【第一天相片】<<-----請進

盡快見面啦!!!點頭ok.gif  

IMG_0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