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公司上班,就發現小文代買的大同電鍋袖珍版的東西來嘍!!!
超級可愛的啦~~上班上到一半,忍不住拿出來想拍照...
但是今天我沒有帶相機,還好淑惠有帶,就借來拍一下嘍~~


先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全貌嘍!! 很像是家用的電鍋對吧~~
它的總高度只有11公分不到,11不到耶....就是連一支15公司的短尺也不到哦...


 

▼下面這張是加上盒子拍的,後面有注意到花花的背景嗎??
    我一定要特別強調並感謝淑惠哦~~ 因為有她的幫忙,幫我單調的背景加些美美的圖案哦...


接下來就是我們一連串的耍寶篇嘍~~~開始!!

首先登場的是李小萍....她要表演的是吃飯三步驟.....
 ▼飯煮好了,打開飯鍋蓋...

  ▼我要開動了哦~~吃吧.....

▼厚...我吃的好飽、好飽哦~~

接下來就是利用大同電鍋的各個"部位"來做造型帽,並戴在我們的頭上哦....see~~

▼施小娟先表演的是,把鍋蓋戴在頭上....之一


▼陳小穗要表演的是把內鍋當帽子戴的...之二


▼接著是淑惠把鍋底當帽子戴在頭上的...之三


▼最後就是大彙總,把三樣全部放在頭上一個一個疊起來當帽子戴的李小萍...之四


哈哈~~我們有沒有很可愛呀....總是在耍寶耶...

為我們無趣的工作,增加些娛樂及回憶哦!!!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小物吧!!!

再繼續努力找團購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