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星期日,我和老公開車出去玩,只要經過大十字路口
都會看見有人走過來發傳單,新建房子的傳單...
不知道大家看過沒有,有主動把車窗搖下來拿過嗎??
我和老公,從交往開始,我們只要有看見路邊有人在發傳單時
我們都會把窗戶搖下來,拿傳單...
有時有看見賣玉蘭花的,老公還會跟她買~~
不過因為我聞玉蘭花的味道會暈車,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向賣玉蘭花的買了...
但是,我們只要看見有人在發傳單,我們一定會拿~~
而且是每個人的都拿,有時第一個來發,只要看見我們拿,就會假裝慢一點給我們
好像在告訴其他人快點來發哦!!這台車的要拿哦~~
於是就有一窩蜂的人圍了過來,我們也會一一的拿起來,再收起來
或許有人會覺得,拿了是製造環境髒亂,但我覺得~~不是!!
除非我們拿到的人亂丟才算是製造環境髒亂,不然就不能算是!!!
我一直覺得這些憑勞力在發傳單的人是很辛苦也很偉大的...(偉大??好像誇張了點)
因為他們是憑自己的雙手,在發傳單,在賺勞力的錢
總比那些吃飽沒事做,只會伸手向父母要錢,要不到還打父母親的人要好太多倍了
所以,我們總是會願意拿他們發的傳單,就算因此要多等一個紅綠燈,我們也願意
我還記得,我家這邊路口,總是有位女士,她要發傳單前
她會先在車前方鞠躬後,再走過來發,讓我覺得坐在車子裏很不好意思
我想她沒必要把傳單發的這麼的辛苦吧~~就算是建設公司規定的
她也是很辛苦,每張單子要鞠一次躬,可想而知她有多累了...她的腰~~
還有,上星期我們去淡水那附近,那邊更是多人在發傳單,我們也是開窗戶拿
結果剛好也是一群圍過來,我們全部都拿,結果在發在最後一張的人
他是個左手裝義肢的人...他只能用他的右手來發傳單~~當時看到了,我和老公都震了一下...
於是,我就想要來寫這篇文章,希望大家發揮同情心吧!!!
也許您會覺得,我才不想製造垃圾或是多砍一顆樹,但是傳單已經是建商印製好的
這些人只是憑自己的勞力在賺錢,我們就當作是幫助那些發傳單的人吧~~
就算他們的時薪很高又怎樣,他們可是頂大太陽在憑勞力賺錢的人~~
傳單拿回家,我們可以折成垃圾筒呀...或是當成廢紙回收,我們是不會造成環境髒亂的
如果您願意的話,下次有經過發傳單人的身邊時,就請抬手拿一下吧~~
雖然施小娟不是發傳單的人,但是我為了他們是憑自己勞力賺錢的這件事!!
為他們鼓掌~~請大家幫忙~~

好心會有好報~~大家就會像我一樣得大獎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