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施家裏本來沒有電腦接網路,每天都要把想要說的話先記錄下來
隔天再到公司去寫上部落格中...一直是這樣過生活的
由昨天開始,家裡已經接上網路上,而且還算順利吧!!!
(除了發生了一些小狀況...大概只有佳佳樺知道吧...)
今天晚上,去開了一個小會,解決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但是,算是解決了嗎??不算是吧,因為問題還是存在,只是我們說了出來,感覺比較輕鬆
而且未來我們要面對的問題,還是在前方,而且是未知數...
雖然不知道問題會何時一直發生,但是我很慶幸,我有這些好朋友
加上我的個性很衝,而且又有打抱不平的個性,及見義勇為的精神
我想,我應該快被列黑名單了吧!!!(呵呵)
面對現在這個討人厭的東西,又不能不面對,只是...
她真的很怪~~~對別人不信任,如果不能信任我們,叫我們怎麼在她手下做事情呢??
換個方面來看,又覺得她很可憐,因為她把別人都當成是壞人
在努力的保護她自己,相對的,她會失去的更多,甚至她其實是很孤單的...
真的覺得她很可憐耶...或許由明天開始,我用這個角度來看她
我想我會不會工作的比較快樂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
雖然她沒有直接對到我工作,但是我還是不能讓我的好同事為難...
我不能故意作對,雖然我真的很想作對...
我內心那個壞因子又快要出來了耶...
忍住吧施小娟...一定要忍住哦~~~
她只是那一粒小芝麻而已,我們幹嘛把她放在眼裏哩...
去去去~~~叫她去...
姐妹們,咱們同心協力哦!!!
一起加油吧~~~
一起加99的油哦....( ㄟ這句加99的油,我好像在之前的文章中有寫過這句耶...)
永遠不能被打敗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