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坐捷運時,拿了一份爽報來看~~
爽報中,常有會介紹些吃的啦、玩的啦~~很多東西...
結果有一天,我就看見爽報中介紹了一個地方~~~




感覺好像還不錯耶~~又正好老公問我這星期有要去哪玩嗎??
因為我們由過年前,就沒有開車上高速公路了~~
除了上上星期開車去基隆吃牛肉麵之外~~
於是我就和老公說:我想去十八尖山耶~~
18.....
結果當天到了新竹,那地方果真像台北的陽明山
我們快中午時到,車子真是超級多的啦~~
上山的車,幾乎都是機車,轎車也是超多的...
停車位又不是很多,那時,我們還在想,應該會沒有地方可以停車吧~~
結果很幸運的,剛好有個不算小的地方,讓我們的車車能夠容得下
於是我們就上山去賞花嘍!!!
上山時,因為這地方的指標做的不是很清楚,應該是說...根本就不清楚
我本來是說要朝上面走,老公就偏偏說往涼亭那邊走
結果我們就傻傻的跟著人群走,也不知道自己走的是對的還是錯的
結果一直沒有看見有花...只看見草和樹木
然後,就看見了一群人一直看著一顆樹,原來是上面出現了一隻松鼠ㄛ...


很遠,拍得還算清楚吧??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啦~~
幸好那裏的路很好走,不算辛苦,走了快30分鐘吧,終於看見了花...花...花...

 花算多了吧~~雖然這裏的花都是植出來的,但是還是美嘍~~
有興趣的朋友,再請進我的相本中欣賞吧~~
最重要的是,也要和我最喜歡的"黃色花花"也一張獨照哩~~~

最後、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和這裡的指標拍一張
才不枉我們來這一趟新竹十八尖山嘍~~

一直很喜歡十八這數字的......施小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